6.3英寸屏1.7GHz Galaxy Mega五月开卖

2013年04月23日 07:34   手机中国 微博   

  一直以来,三星都是个“不服输”的家伙,在多款产品打破Galaxy Note II屏幕尺寸纪录之时,它也终于是按捺不住,发布了一款配备6.3英寸屏幕的Galaxy Mega 6.3。日前,这款手机已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测试,并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卖。

6.3英寸屏1.7GHz Galaxy Mega五月开卖

Galaxy Mega 6.3

  从FCC公布的资料来看,三星Galaxy Mega 6.3的型号为GT-I9200,支持LTE和HSPA+高速网络,能够在美国运营商AT&T的网络下使用,并且随后还会有支持4G网络的LTE 版本GT-I9205推出。另外,不同地区销售的三星Galaxy Mega 6.3在处理器方面也有一定差别,例如韩版Galaxy Mega 6.3搭载的就是主频为1.7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而欧版则是Exynos 5250处理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