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将至 Nexus 4升级版或登场

2013年04月22日 08:01   手机中国 微博   

  2013年谷歌I/O大会将于5月中旬举行,随着I/O大会召开日期的临近,有关这次发布会推出的产品频频曝光,先前就有消息称Android 5.0和Nexus 5将于本届大会上发布。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届时将会推出Nexus 4升级版,而并非传言中的Nexus 5。

4.7英寸巨屏四核 LG Nexus 4正式登场

Nexus 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在下月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将会推出Nexus 4升级版。相比去年发布的Nexus 4原版,Nexus 4升级版将拥有32GB超大机身内存,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原版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的缺陷,同时它还将支持4G LTE和CDMA网络。

  至于Nexus 4升级版的售价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依据Nexus 4原版较低的官方售价来看,在保持其它配置与原版一致的情况下,Nexus 4升级版的售价将会在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

  另外,鉴于谷歌将在本届大会上发布最新Android 5.0操作系统,届时Nexus 4升级版极有可能将预装Android 5.0系统。而事实是否如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