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更新换代 七款新上市热门智能手机推荐(5)

2013年04月22日 07:46   天极网 微博   

  黑莓Z1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英版

  黑莓Z10是一款设计精致的智能手机,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革命性的升级,其搭载OS10系统,并配备双核处理器,整体配置也极为强悍。

迅速更新换代七款新上市热门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
黑莓Z10详细资料

  黑莓Z10身上看不到了以前黑莓手机的影子,感觉跟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触屏手机相同,真是颠覆性的创新了。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PPI达到了356,显示效果相当的精细。

迅速更新换代七款新上市热门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Z1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同时还有2GB RAM超大运行内存,保证了整机的流畅性。当然,黑莓操作系统还是让这款Z10与普通安卓手机有所区别,最新的BlackBerry OS 10操作系统给人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黑莓Z10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拍摄效果不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