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系统新旗舰 Lumia 928发布日期曝光

2013年04月22日 07:43   手机中国 微博   

  诺基亚自从和微软合作之后,推出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其中Lumia 920就是众多旗舰中的一款,这部诺基亚首款WP8手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前不久,据国外媒体gsmarena报道,诺基亚Lumia 920升级版Lumia 928的Verizon定制版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布,而零售版将于5月份正式和大家见面。

WP8系统新旗舰 Lumia 928发布日期曝光

诺基亚Lumia 928曝光图片

  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Lumia 928的正面面板比Lumia 920长出5毫米,但屏幕并没有增大,依然是4.5英寸,屏幕材质方面则是采用Super AMOLED屏而不是Lumia 920之前采用的PureMotion HD+屏。至于其它配置,这款手机将与Lumia 920保持一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