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雅安祈福 各品牌老骥伏枥手机推荐(8)

2013年04月22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四核元年之作:HTC One 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与超级旗舰HTC One只有一字之差,两者同样都可以用旗舰来形容,各有各的风采,当然这里我们还是要来夸一夸HTC One X,作为第一款上市的四核手机来说,该机让大众尽可能早的体验到了四核的强劲,而且智能拍照方面的各方面创新,也让人们对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刮目相看,而最大的功臣当属HTC One X所推崇的极速连拍,0.2秒无延迟对焦,边摄录边拍照等功能。

为雅安祈福各品牌老骥伏枥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16GB版HTC One X详细资料

  16GB版HTC One X依旧是磨砂后壳,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7英寸S-LCD2弧面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而在核心处则内置一颗NVIDIA Tegra 3主频1.5GHz的四核心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 ROM,可流畅运行Android 4.0系统。此外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包括LED补光灯,成像质量十分到位。

为雅安祈福各品牌老骥伏枥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16GB版HTC One X详细资料

为雅安祈福各品牌老骥伏枥手机推荐(8) 为雅安祈福各品牌老骥伏枥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16GB版HTC One 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16GB版HTC One X再出好价,该机采用了质感强劲的聚碳酸酯机身,以及带有弧面的4.7英寸大屏等等,最值得称赞的还是该机开创的边摄录边拍照的技术,而且实用性也是一等一的高,另外Tegra 3也显示了四核手机应有的实力,对于这款手机依旧还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16GB版HTC One 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40元

  总结:

  以上便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八款老骥伏枥的手机,各有各的独到之处,也是它们能够流通这么久的原因所在。当然这也并不完全,肯定大家还有自己心目中的钟意产品。不过整篇最重要的,还是题目的前半句话,希望大家能够尽自己一份力为雅安地震灾区的人民祈福,媒体同样需要用文字去尽一些责任,即便文不对题,即便没有什么关联,但笔者认为在当下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作为中国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