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称下一步将推更坚固耐用的手机

2013年04月20日 08:16   爱活网   

  谷歌昨天早晨公布了一季度的业绩情况,除了总收入超出华尔街的预期之外,业绩中的最大污点似乎就是谷歌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了。在谷歌 忙着对摩托罗拉进行改造的这段时间,摩托罗拉已经有6个月时间没有推出任何新品。但这并不表示摩托罗拉的员工吃了半年干饭,谷歌CEO拉里佩奇也在业绩发 布会上盛赞了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产品。

谷歌CEO赞MOTO工作出色 暗指MOTO将推坚固耐用性手机

  拉里佩奇首先表扬了摩托罗拉去年一年的工作成绩,随后表达了对手机坚固耐用程度的期望,暗指摩托罗拉的下一款手机会在坚固耐用性上做文章。“在我看 过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之后,真的感觉非常兴奋。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的工作精炼了很多,在速度和执行力上都相当出色。”这话似乎有意在说:摩托罗拉 在谷歌的领导下终于摆脱了贫穷的帽子,并朝小康迈进了。

  会上,拉里佩奇反复强调了智能手机应该是坚固耐用的,这主要体现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以及手机在防水和防震方面的突破,尤其是用户不慎将手机摔在地上时,屏幕不应出现极易碎裂的问题。这话不仅表现出对摩托罗拉未来智能机的信心,同时似乎也是在批评Nexus 4的脆弱,至少我们感觉有这个意思。

谷歌CEO赞MOTO工作出色 暗指MOTO将推坚固耐用性手机

  摩托罗拉的手机原本就给人刚毅的形象,在整体设计上也一定程度做到了坚固耐用,如Razr系列机型凯夫拉后壳材质的采用。拉里佩奇在业绩发布会上的 这席话似乎表明,摩托罗拉的新产品还将持续在该特性上下功夫,在三防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未来我们要见到的X Phone或许能够成就真正的钢筋铁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