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 Optimus G2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2013年04月19日 08:09   手机中国 微博   

  LG移动营销部门主管Won Kim今天在twitter上透露,LG下一代Optimus G旗舰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这意味着LG可能在8月底/9月初发布这款设备,比如在9月6~11日的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然后10月上市,刚好赶上年底的假期购物季节。

传LG Optimus G2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LG Optimus G

  据Won Kim表示,下一代Optimus G旗舰机将会采用5英寸屏,有一些不同和独特的功能,以直接跟三星Galaxy S4竞争。Won Kim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现在离第三季度还有很长的时间,LG有足够的时间筹划这款Galaxy S4竞争者,而三星也会将主要的精力放在年底的关键产品Galaxy Note 3上。希望LG这款新机能够继续Optimus G的良好势头,在今年取得不错的好成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