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91欧元 Firefox OS手机价格公布

2013年04月19日 07:50   手机中国 微博   

  在已经过去的MWC2013大会上,各个厂商发布旗下多款智能手机,其中就有搭载Firefox OS平台的智能机。近日,在国外网站geeksphone上,两款搭载该系统手机正式开卖,配置稍低那款手机仅为91欧元,而高配版则是149欧元。

最低仅91欧元 Firefox OS手机价格公布

  整体配置方面,这款名为Keon的Firefox OS手机采用一块3.5英寸480×320像素触控屏,内置一枚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1GHz高通S1处理核心,内置512MB RAM以及4GB物理存储空间,提供1580mAh锂电池。

最低仅91欧元 Firefox OS手机价格公布

  除了Keon之外,还有一款配置相对较高的搭载Firefox OS的手机,名为Peak。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qHD级别的IPS显示屏,搭载一颗1.2GHz主频高通骁龙S4四核处理器,内建4GB ROM以及512GB的RAM,支持TF卡扩展。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2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后置摄像头,并搭载一颗1800mAh容量的电池。

  相比Android手机而言,这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只能算是入门级别,但对于前几批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手机,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相信今后市面上会推出更多的该系统手机,通过差异化来缓解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同质化现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