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级性能 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手机推荐

2013年04月19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李则毅

  很多接触电子设备不多的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问笔者:“这手机性能强不强啊?”“这手机几核的啊?”“这手机主频能到多少?”这样的问题,那显然手机的性能大多是源自于手机的处理器,那么手机的处理器他家最关注的无非不过是核数和主频,在不考虑工艺的情况下,自然主频越高,相对来说性能也就越高,今天就来看看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的智能手机都是谁。

  1.6GHz双四核 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马上就要上市的三星GALAXY S4自然是集结了最新的技术,尤其是那惊人的双四核处理器更是让手机爱好者好奇。三星GALAXY S4采用了big.LITTLE技术,拥有四颗Cortex-A15核心加上四颗Cortex-A7核心,而性能最高的Cortex-A15核心也是达到1.6GHz的主频,光安兔兔跑分就已经达到了2w6之多,秒杀众四核手机不在话下。

野兽级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采用了时尚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整机三围比较大,因为该机拥有一块5.0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并且其分辨率也高达1920x1080像素,带来了精细、炫丽的画面表现,背部安置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则是选择了Android 4.2智能系统,装备了一颗1.4GHz主频的四核心A15处理器和1.2GHz主频的四核芯A7处理器,并且还支持WCDMA网络,并支持GPS和无线WIFI。

野兽级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野兽级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手机推荐 野兽级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频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三星GALAXY S3开始,三星就在手机产品中融入了智能体感操作的模式,它而已利用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等来实现翻页、静音、接听的功能。而最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4还在人眼识别上下足了功夫,通过前置摄像头对用户眼睛的扑捉从而实现了翻页、滚动、保持屏幕唤醒、暂停视频播放等功能,这样的体验也只有三星GALAXY S4身上才有。

  三星GALAXY S4(行货)

  [参考价格] 51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