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0万激活 安卓用户年底有望破10亿

2013年04月18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公司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Eric Schmidt在一次会议上称,目前每天Android设备的激活数量已经达到了150万部,超越了去年秋天的每天130万部以及上个月140万部的数据。

每天150万激活 安卓用户年底有望破10亿

安卓用户年底有望破10亿(图片引自gsmarena)

  据称,这一“Android设备激活量”的数据计算的是被登录谷歌账户的设备,也就是如果该智能手机或平板正在使用但并没有登录谷歌账户没有计算在内,所以实际被使用的Android设备要高于这一数字。

  上个月,Google的产品CEO Larry Page称,今年底前被激活的Android设备总量有望达到7.5亿,而这次Eric Schmidt更有信心的说,该数量将有望突破10亿大关,也就是说,今年底前,Android用户将有望突破10亿。另外,Eric Schmidt进一步声称,完成这一目标之后的下一步是——尽快再来50亿,数字非常惊人。而据其描述,进一步的实现方式应该是保证具有更低价 Android设备的推出。

  作为目前用户数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相比iOS和Windows Phone等以开源的特色占据了优势,对此,苹果iOS和微软Windows Phone虽有着各自不同的发展方式,不过也需要在增加用户数量上加把劲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