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转行做娱记 微博名人用机大曝光(3)

2013年04月18日 07:56   手机中国 微博   

  韩庚用Lumia 920

  作为一个在国外打拼的中国歌手,韩庚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甚至一度成为SJ-M的队长。不过在2009年,韩庚与韩国公司解约,并宣布单飞。在韩国打拼的他,练就了一身好“舞艺”,并且对多变的造型情有独钟。

小编转行做娱记 微博名人用机大曝光

韩庚的新浪微博

小编转行做娱记 微博名人用机大曝光

韩庚用Lumia 920发微博

  对于拿了两个国际大奖的韩庚来说,音乐可以说就是它生命中的一部分。但他还并不仅限于此,除了在音乐方面表现出惊人的天赋之外,韩庚在表现方面也颇具心得,他也凭借《大武生》中的表演屡获各界好评与肯定。

小编转行做娱记 微博名人用机大曝光

韩庚主演的《大武生》

  除了喜欢音乐和表演之外,韩庚还是一个喜欢另类时尚的人,这一点从他百变的造型就可以看出来。所以相比现在市场上同 质化略高的Android手机,韩庚更喜欢配色丰富的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而从他最近的微博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他正在使用诺基亚WP8旗舰机 Lumia 920。

小编转行做娱记 微博名人用机大曝光

诺基亚Lumia 920图片

  外观方面,诺基亚Lumia 920依然沿用了Lumia系列经典设计,并且配色方案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相对应的产品。此外,它配备一块4.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 1280×768像素,并加入特有的超敏感触控技术,带着手套同样可以操作,非常人性化。该机还内置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第二代纯景 (PureView)技术,夜间成像能力十分出众。配置方面,Lumia 920采用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辅以1GB运行内存(RAM),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功能更加全面和人性化,个性的动态磁贴界面和独特的无线充电技术也会让你在众人之间脱颖而出。

  诺基亚Lumia 920

  [参考报价]37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