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促销不必等 五一不降价热门机盘点(8)

2013年04月18日 07:51   手机中国 微博   

  性价比最高1080p旗舰

  2012年底,智能手机硬件水平再次升级,继HTC Butterfly首次把手机屏幕带入1080P之后,OPPO再次推出了一款采用1080P高分辨率屏幕的手机——Find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该机除了采用超高分辨率屏幕以外,还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这款手机官网定价为2998元,价格稳定。

节日促销不必等五一不降价热门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OPPO Find 5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搭载的5英寸巨大超清IPS OGS全贴合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441PPI,远超视网膜屏幕标准,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另外,该机内置的摄像头也极为强悍,达到了1300万像素,拍照效果令人期待。

节日促销不必等五一不降价热门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除了屏幕之外,OPPO Find 5的性能也极为强大,它采用了一颗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为该机提供了强劲的数据处理能力。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4.1系统,用户体验出色。

  OPPO Find 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