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国内发布GALAXY S4:售价5199元

2013年04月17日 16:40   新浪手机 微博   

htc one对比三星S4
国内行货版三星S4(评测)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三星电子在上海发布中国行货版GALAXY S4,16GB容量版售价5199元。

  共推四个不同版本

  三星S4最早于今年3月15日在美国纽约发布(专题),本次发布的中国行货版S4采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2GB RAM、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2600毫安时电池,电池可更换;机身存储空间有16GB/32GB两个版本,可扩展至64GB;系统运行Android 4.2.2,搭配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I。

  硬件弱化 功能特点

  本次发布会的地点位于上海文化广场,与纽约发布会类似,三星在中国也采用情景剧的形式表现S4的各种功能。

  行货版的S4同样内置了许多特色应用,拍照方面,“双镜头拍摄”(Dual Camera),支持前后摄像头同时拍摄照片,合成在一张照片中;“轨迹拍照”即是“Drama Shot”,手机可以在4秒内连续拍摄超过100张照片,并将用户从中挑选的若干张照片合成在1张照片中,可以呈现类似延时摄影的效果;“留声拍照”即是“Sound&Shot”,手机在拍照的同时记录最多9秒的声音,不需要第三方软件来实现。

  操作方面,S4拥有“手势感应”,用户只需悬浮即可翻页及接听电话,“悬浮预览”即是“Air View”,用户把手指悬浮在屏幕上即可预览电子邮件、日历或者相册。

  工具性上,S4拥有“Group Play”,支持最多11个人同时共享音乐、照片与游戏,还可以让多部手机同步播放同一首歌曲;“S即时译”即是“S Translator”,方便的即时翻译功能,可以把语音转化为文本,也可以把文本转化为语音来实现邮件、短信和聊天内容的翻译;另外,S4还有“S健康”,可以即时推送最新的健康和生活咨询,自动检测用户的健康状况,并记录用户的饮食、睡眠状况。

  将与国内三家运营商推不同版本

  在中国大陆,除了零售版,三星在近期还将与三家运营商合作推出多个不同版本S4,分别为联通版I9502、移动版I9508及电信版I959。

  各个版本都有黑与白色可选,联通版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电信版支持CDMA+GSM双卡双待;移动版则为单卡TD-CDMA网络,外观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后壳上会有运营商标识,硬件配置会稍有区别。内置应用除了三星自带的以外,还会附带运营商的一些定制应用。

  三星将于4月27日上午11点18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等五个城市举行首活动,正式开始GALAXY S4的国内售卖。

  (刘源)

  附:三星S4国内四种版本实拍图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