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变身后首秀 曝"旗鱼"新机5月发布

2013年04月17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国外媒体消息,首款搭载Sailfish(旗鱼)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对于MeeGo系统的消逝很多老用户都非常惋惜,不过正当它又要像WebOS一样惨遭抛弃之时,前诺基亚MeeGo团队成员为了重整MeeGo 系统而成立了创业公司Jolla,并在2012年11月21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eeGo系统,正式更名为Sailfish系统,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重现 MeeGo系统的风采,这对于以往的诺基亚粉丝来讲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现在这一曾经振奋人心的消息又有了新的发展。据国外媒体报道,Jolla公司正准 备在5月推出其首款搭载Sailfish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MeeGo变身后首秀! 曝"旗鱼"新机5月发布

曝首款旗鱼系统手机5月发布(图片引自digitoday)

  据称,这款手机将马上开始预售,并且Jolla承诺将为首个预定的用户提供一款特别版的Sailfish手机。

  作为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Sailfish的应用生态系统如何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去年Jolla CEO曾表示,开发团队并没有打算重建应用生态系统,他们想让MeeGo系统能够运行Android应用。而目前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待首款 Sailfish发布后才能够更清楚的了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