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苹果微软 Facebook Home瞄准WP/iOS

2013年04月17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Facebook Home这东西跟国人关系不大,而且从目前Google Play上的评价来看Facebook Home与成功的距离也确实圆了那么一点,但比较有意思的事,马扎(马克·扎克伯格)同学似乎不安于Android这一开源平台,打算对封闭、半封闭的iOS与WP下手,对这两大平台进行定制。

洽谈苹果微软 Facebook Home瞄准WP/iOS

Facebook Home计划打入iOS与WP平台?(图片引自the next web)

  老实说这事听起来有点意思,Android平台的定制ROM已经多到数不过来了,而这都是得益于Android平台的“开源”定位,但在iOS与WP这 类封闭性比较强的平台中,我们还真没见过什么“定制ROM”。Facebook的产品主管Adam Mosseri称这一社交平台正在于苹果、微软展开洽谈,不过目前尚没有最终定论。即便洽谈成功,Facebook Home在这两个平台也不太可能以“Home”的形式出现。

  Adam Mosseri称最终结果很可能是将Facebook的设计风格引入这两大平台,或是仅仅将Facebook Home融入其解锁界面,当然这样一来就不能称其为“Home”了,还要起个其他什么名字。但话说回来,这条消息看起来还真是不怎么靠谱,即便能说服微软,Facebook Home想要打入苹果这种封闭到家的平台也还是不太可能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