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处于研发阶段 摩托罗拉X Phone推迟发布

2013年04月16日 11:41   天极网 微博   

  摩托罗拉下代旗舰手机X Phone就像其名称一样,具备着众多未知的“X因素”,之前一直传闻摩托罗拉X Phone将在下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推出,不过现在最新了解的信息是这个日期恐怕又要推迟了。

尚处于研发阶段 摩托罗拉X Phone推迟发布

  早前的消息,摩托罗拉X Phone会采用4.7英寸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1080p,超窄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00处理器,标配4000毫安时电池。而根据最新报道,摩托罗拉X Phone还处于原型机研发阶段,离真正成品还为时尚早,这也是我们无法在下月看到其发布的原因。

  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5日至17日召开,目前来看摩托罗拉和谷歌将把X Phone的发布日期推迟至今年七八月份,而我们最有可能见到的新产品应该是目前颇为火热的谷歌眼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