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 3000毫安时以上大电池手机推荐

2013年04月13日 07:47   天极网 微博   

  文/小Sven

  随着性能的飞速提升,手机设备对电池的依赖也越来越大,在去年,摩托罗拉XT910 Maxx曾经以3300mAh的大电池给业界带来极大震撼,而到了今年,华为的Mate上市后,不仅打破了手机屏幕尺寸的记录,而且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令我们汗颜。下面我们也为大家推荐几款配备3000mAh以上容量电池的手机,对待机比较敏感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Ascend Ma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4050mAh

  参考价格:2799元

  华为Mate是一款搭载6.1英寸巨屏的怪兽级手机,它不仅屏幕巨大,而且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也搭载了超大容量的电池,避免了耗电过快的问题,体验感受极佳。

超长续航3000毫安时以上大电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详细资料

  华为Mate搭载的6.1英寸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不仅轻薄,而且通透,其使用IPS材质,色彩为1600万色,分辨率达720P(1280*720),并且采用康宁大猩猩二代玻璃,防刮、耐冲击;另外,巨屏华为Mate拥有9.9mm的纤薄机身,四周由一个钛金色的类金属中框包裹,防护能力再获提升;Mate得益于窄边框设计,其屏占比高达0.73,正面的所有空间都物尽其用。

超长续航3000毫安时以上大电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华为Mate采用自产的海思K3V2四核心处理器,主频达1.5GHz,内嵌16核图形处理核心,拥有高性能、低功耗、兼容性好等特性,内置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约4GB可用),机身背后搭载一款8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续航方面,Mate史无前例的4050mAh锂聚合物电池,并支持快充技术,性能极为突出。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