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5英寸英特尔双核手机现身

2013年04月11日 10:08   驱动之家   

力拼K900!中兴5寸Intel双核机图赏+试玩

力拼K900!中兴5寸Intel双核机图赏+试玩

ZTE Geek

  继Grand X IN后,中兴另一款Intel平台手机也在昨天的北京IDF大会上亮相了。ZTE Geek也是继联想K900之后,第二个采用Z2580双核处理器的机型。

  这款中兴Geek的外观设计借鉴了Grand S,配备的是5寸720p触摸屏(外层附有大猩猩玻璃),内置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内置的是2300mAh电池(据说支持无线充电)和Intel XMM 6260通讯模块。

  此外,这款手机还并提供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00万像素),运行的是Android 4.2.2系统,目前还部清楚它的跑分情况。中兴着急忙慌的亮出Geek,其用意相当明显,那就是来抢K900风头的。(雪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