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WP8好机器 行货诺基亚820仅售2600元

2013年04月11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北京行情] 2013年4月11日,诺基亚Lumia 8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报出了2600元的售价。(非北京网友不建议网上交易,有条件请务必到商家店面体验真机后再购买)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820是一款搭载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性价比智能3G手机。

双核WP8好机器 行货诺基亚820报出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诺基亚820采用了纤薄时尚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后置有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专业镜头,同时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能力表现出众。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Windows Phone 8智能操作系统,配合机身内置的一颗1.5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其操控性能令人满意。

双核WP8好机器 行货诺基亚820报出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双核WP8好机器 行货诺基亚820报出好价 双核WP8好机器 行货诺基亚820报出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820在920之下,但是它的配置性能却并没有缩减多少。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其实它也算是一个主流级别的表现,毕竟无论是Windows Phone 8系统还是双核处理器在其身上都有体现。今日该机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2600元的售价,并且还是行货版本价格,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吧。

  诺基亚820(行货)

  [参考价格] 2600元

  [商家电话] 010-5165579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