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Babel和新版Play截图齐曝光

2013年04月09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谷歌Bable/Google Play新版截图齐曝光

Babel泄露(图片来自于Droid-Life)

  此前我们为大家报道过,谷歌将推出一款名为Babble的整合性聊天应用。而就在昨天这款应用再次曝光,并命名为了Babel。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新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Google Play 4.0)的截图,看得出来,谷歌的设计风格正在全面统一。

  Babel将会是一个横跨Android、iOS、Chrome、Google+和Gmail等平台的统一的聊天服务。

  Babel可能的特性如下:随时随地进入会话窗口、全新的、基于会话的UI界面、全新群组聊天功能、支持发送图片、改进的消息推送服务。

  同时曝光的还有新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Google Play 4.0)的截图。这张截图由一位Youtube雇员发布,此前类似的界面曾在3月份被曝光。

谷歌Bable/Google Play新版截图齐曝光

Google Play4.0界面截图(图片来自于Droid-life)

  据悉,目前Google Play 4.0正在由谷歌员工内部进行测试。可以明显看出,Google Play 4.0设计风格和Google Now卡片UI类似,界面也更简洁。空间利用也更加充分。据了解,Google Play 4.0很有可能在下个月的谷歌I/O大会上发布。而Bable是否会在I/O大会进行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