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多彩爱自拍 时尚MM爱机选购指南

2013年04月09日 05:1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臧然

  随着气温一天一天的回升,在街上已经很难看到穿着厚重服装的行人了。街头的树枝已经发芽,嫩绿的颜色随处可见。对于时尚MM来说,这是一个最适合展示个性的季节,就连商场中的女装专柜也都应景的换上了清爽鲜艳的服装。

  说到颜色鲜艳,不得不让小编想起来前一阵微博上对于女性消费者选购手机的调查。女性在挑选这类商品时还是感性多一点的,色彩艳丽、外观漂亮的手机可以瞬间吸引到她们的注意力,而手机的功能对于她们来说并不重要,只要拥有前置摄像头(方便自拍)、可以聊QQ、刷刷微博、玩玩小游戏就可以了。

  女性消费者在市场中占有很重要的比例,她们更追求时尚潮流,更换手机也就更加频繁了。手机厂商也早已加大了对爱美女性的关注度,推出了很多迎合“外貌协会”女性消费者口味的手机产品。如果您正苦于挑选此类产品的话,那么下面手机中一定有适合您的产品。

  HTC Butterfly(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X920e)

  在HTC Butterfly发布和上市时,在这个代号的“引导”下,小编一直误以为这款手机是专为女性用户推出的产品。不过,该机以时尚的外观和88度超大广角前置镜头的配置争取了不少女性消费者为之心动,因为在广角镜头的帮助下,用户无需把手机举得很远就可以拍下更多内容,绝对算得上是一款自拍利器。

靓丽多彩爱自拍时尚MM爱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HTC Butterfly详细资料

  HTC Butterfly拥有极致黑、优雅白和荣耀棕三种配色可选。该机虽然搭载了一块5英寸巨屏,但是9.08毫米的厚度令这款手机与One X相比并不显得庞大。该机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Super LCD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920×1080像素,PPI远超视网膜屏幕的标准,达到了440PPI,显示效果极为细腻,窄边框更显屏幕宽大。镜头方面,该机配备了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10万像素88度超广角镜头,并拥有HTC独有的魅力拍摄功能,拍照效果非常给力。

靓丽多彩爱自拍时尚MM爱机选购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HTC Butterfly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也是HTC Butterfly的重头戏,该机采用了一颗1.5GHz主频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配备了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极为强悍。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则搭配了全新的Android 4.1+Sense 4 UI界面,操作体验一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旗舰还拥有防水、防尘、防刮的超强三防性能,耐用性大大增强。

  HTC Butterfly(X920e)(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368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