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加上4GB内存 谷歌Nexus 5配置曝光

2013年04月08日 08:39   驱动之家   

谷歌Nexus 5再曝光:配置很给力

Nexus 5会长这样么?

  由于此前的谷歌四太子Nexus 4表现出色,不少人也对即将到来的Nexus 5充满期待。据外媒爆料称,LG代工的Nexus 5硬件配置将会非常顶级。

  消息称,LG Nexus 5将会运行下代的Android 5.0酸橙派系统,拥有一块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级别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比较惊人的是,该机还将配备4GB的内存(一说是3GB),完秒市面上众多2GB的Android旗舰。

  此外,Nexus 5将会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之前诸多传闻一致的是,Nexus 5将配备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续航将会非常给力。

  从Nexus 4开始,谷歌的亲儿子售价改走亲民路线(虽然仅限部分Google Play商店)。如果Nexus 5配置真的如此给力,那么售价会是多少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