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2A/小米盒子或将明日开售

2013年04月08日 08:36   IT168.com 微博   

  4月9日的米粉节上,小米将发布小米2S和小米2A等设备想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目前小米手机官网上小米2和小米1S均缺货中,之前平日里还能过 通过F码进行购买,目前已经完全无法购买,此举被认为是在为小米2S和小米2A上市做准备。并且按照小米的惯例,如果周二进行开放购买的话,具体数量应该 早就已经公布,此次小米官方也没有做出公示,仅在昨日发布微博称此次会有不一样的小米手机开放购买。并且也用短信通知到了用户。

小米2S/2A/小米盒子或将明日开售

小米新机将于明日开放购买

  短信中,小米通知用户,4月9日18点将进行此次小米手机开放购买,当天还有全年仅1次的小米自有品牌配件6折活动,届时欢迎访问http://www.xiaomi.com,进行购买。

小米2S/2A/小米盒子或将明日开售

明日小米自有品牌配件全场6折

  有传言称,小米2S在外观方面和小米2并无任何区别,升级的地方仅在处理器层面,从之前的高通APQ8064升级至高通600处理器,高通官方称高通 600处理器相比高通APQ8064处理器在性能上有40%左右的提升。小米2S采用了4.3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运行内存,1.7GHz高通 600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也可能为1300万像素),搭载正式版的MIUI V5系统,该系统由安卓4.1深度优化。预计将在4月9日的米粉节上和大家见面。售价将在1999元左右。

  小米2A外形进行了重新的设 计。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7GHz双核处理器,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和小米1相同的高通8260还是8960T处理器。摄像头方面800万像素背照式 主摄像头和小米1S也是相同,最大的改进是小米2B采用4.5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屏幕达到了视网膜级别。从硬件参数来看,该机应该属于小米 1S的升级版本。而售价方面将在1499元左右。

  除了两款新机的发售,4月9日18点的小米开放购买可能还将正式发布小米盒子,之前小米盒子已经在上海/长沙/杭州进行了几轮的试点开售,有消息称米粉节上小米将宣布这款被称为是小米手机最发烧的配件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