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激烈对决 两大阵营热门手机盘点

2013年04月08日 07:59   天极网 微博   

  除去特立独行的苹果iOS之外,目前市售智能手机产品中最为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自然莫过于来自谷歌公司的Android系统及微软公司旗下 Windows Phone系统。其中尽管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产品在数量方面仍有待继续提升,不过随着其市场占有率正在不断提升,毫无疑问将是Android系统未来不可忽视的劲敌。在此我们 不妨深入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之中分别属于两大阵营的热门智能手机,以供各位朋友在购机时作为参考。

  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行货

  参考价格:3699元

  诺基亚Lumia 920是一款设计出色的WP阵营产品,它的定位高端,搭载了双核处理器,并拥有WP8系统,对玩家们诱惑力十足。

诺基亚Lumia 92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与诺基亚Lumia系列前作相比,Lumia 92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一体式机身设计,延续诺基亚Lumia系列颇受欢迎的经典造型,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简单的风格。而 且Lumia 920还拥有灰、红、白、黑、黄五个颜色版本可供选择,非常靓丽。

诺基亚Lumia 92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920并没有采用高端机上常用的四核处理器,而是搭载了1.5GHz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拥有不错的处理速度。诺基亚Lumia 920搭载的是Windows Phone 8系统,具有非常简洁的Metro风格。而且诺基亚Lumia 920还配备了2000mAh电池,并且首次内置无线充电功能。诺基亚Lumia 920将屏幕尺寸提升至4.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该屏幕采用了诺基亚PureMotion HD+技术,是当前最先进的屏幕显示技术之一。

  [产品名称] 诺基亚Lumia 920 行货

  [销售价格] 36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