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Xenon闪光灯 Lumia 928真机曝光

2013年04月07日 08:09   手机中国 微博   

或搭载Xenon闪光灯 Lumia 928真机曝光

诺基亚Lumia 928曝光图片

  诺基亚自从和微软合作之后,推出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其中Lumia 920就是众多旗舰中的一款,这部诺基亚首款WP8手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前不久,据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报道,诺基亚Lumia 920升级版Lumia 928的图片也曝光出来。

  据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是诺基亚Lumia 928推出的Verizon定制版,至于其他版本是否会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该机背后的疑似为Xenon 规格的闪光灯以及像素未知的Pure View镜头。不过据国外媒体预测,这款手机将配备千万像素级的摄像头,至于其它配置,这款手机将与Lumia 920保持一致。

  不过目前我们还并不知晓诺基亚或Verizon将在何时正式推出Lumia 928手机,我们将持续关注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敬请期待。(杜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