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替成必然 GALAXY S3领衔昔日机皇一览(2)

2013年04月02日 08:01   天极网 微博   

  诺基亚Lumia 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行货

  诺基亚Lumia 800是WP系统的一款主流机,其不仅配备了1.4GHz处理器,而且搭载了Mango系统,内置MS Office,处理办公文档更加容易,可以更高的兼容桌面系统的办公文档。

新老交替成必然GALAXYS3领衔昔日机皇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80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诺基亚 Lumia 800尺寸为116.5*61.2*12.1mm,重142g,虽然身材不如时下的主流高端手机轻薄,但外形也不笨重。机身以聚碳酸酯材质打造,整体给人感觉棱角分明,但表面有弧线形过渡,手感更加出众,而且打破Windows Phone一贯的黑色风格,改用鲜艳抢眼的颜色。

新老交替成必然GALAXYS3领衔昔日机皇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800详细资料

  性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Lumia 800采用Windows Phone 7.5 Mango系统,搭载主频为1.4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和512MB RAM、512MB ROM,性能强劲,让整机有行云流水般的顺畅程度,加上分辨率为480*800的AMOLED材质显示屏,显示靓丽非凡。背面还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LED补光灯,成像自然毋庸置疑。此外,内置的MS Office、XBOX Live、Marketplace等应用程序,使整机功能更加丰富全面。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