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屏幕模式 Google新专利延长手机续航

2013年04月01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3种屏幕模式 Google新专利延长手机续航

Google新专利调整屏幕延长续航时间(图片引自phonearena)

  Google最近获得了一项智能手机用户喜闻乐见的专利,能够基于电池寿命来调整屏幕的设置。这一专利的最大亮点在于它并不仅仅是通过调整屏幕亮度来实现省电的效果。

  根据Google这项最新专利所称,基于不同的电池状态,OLED屏幕也会有三种不同的操作模式。第一种状态下,屏幕将禁用一些动画效果;在第二种状态下,则会降低屏幕的分辨率;最后在第三种状态下,屏幕将只能显示红色与黑色。

  这样看来,Google的这项专利确实要比单纯的调整屏幕亮度更高端,只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Google是否会将这项技术加入到之后的Android版 本中。不过考虑到Android用户电池永远不够用的现状,我们还是很期待之后能够在Android中见到这项技术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