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能再降了 十大冰点价热门机盘点(7)

2013年03月30日 07:50   手机中国 微博   

  酷派729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2013年将会是四核智能机普及的一年,酷派率先发力,推出一款巨屏四核超值产品--7295,该机的上市再次拉低了巨屏四核机的最低价位。酷派7295整体造型采用极简风格设计,精致的机身时尚气息十足。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效果十分清晰。

已经不能再降了十大冰点价热门机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7295详细资料

  酷派7295的外观采用了当下极简设计风格,边角之处露出一丝硬朗的气息。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960×5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已经不能再降了十大冰点价热门机盘点(7)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7295详细资料

  该机的硬件配置也十分出色,其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4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经过深度优化的界面给人带来更佳良好的操作体验。

  酷派729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