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SLCD3显示屏 Nexus 5概念图曝光

2013年03月29日 08:20   手机中国 微博   

  春节过后,随着价格走低,谷歌Nexus 4的销量逐步提升,它在国内的人气也达到了上市后的最高值。不可否认,这款手机无论设计、做工,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了高端水准。然而,粉丝永远都不会“满 足现状”,对于下代产品Nexus 5的猜想也越来越多。近日,一位名叫Rahul Sharma的Nexus的粉丝就亲自操刀设计并渲染了数张Nexus 5的概念图,而最终的效果也确实够惊艳。

5英寸SLCD3显示屏 Nexus 5概念机曝光

Nexus 5概念图

5英寸SLCD3显示屏 Nexus 5概念机曝光

Nexus 5概念图

  整体来看,这款概念机延续了Nexus系列的一贯风格,只不过根据个人喜好添加了一些曲线元素。另外,它底部有一个 名为ArcTouch的传感器,造型类似于索尼爱立信ST18i的呼吸灯装置,其主要功能就是通知提醒。该传感器嵌入在Home键上,两侧分别是任务管理 按钮和返回键。

  根据Rahul Sharma的描述,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SLCD3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当然,这只是作为粉丝的美好愿望,至于下代产品究竟如何,我们还是要等谷歌给出最终的答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