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摔得惨 HTC One/iPhone 5跌落测试

2013年03月29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近Android阵营中的HTC One可谓是颇具人气,不仅仅是它拥有的Ultrapixel技术,而且在金属机身的设计上HTC也是下足了功夫。此前国外媒体已经针对这款设备进行了多方面的对比评测,现在,我们又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跌落测试环节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在相同的状态下到底谁摔得更惨一点。

看谁摔得惨 金属壳iPhone5大战HTC One

iPhone5损失惨重(图片引自视频)

看谁摔得惨 金属壳iPhone5大战HTC One

HTC One相对结实一点(图片引自视频)

  之所以选择这两款机型对比,也是因为iPhone5与HTC One均拥有铝制外壳。测试者选择了三个高度进行跌落测试,分别是裤子口袋高度、与胸平行的高度以及头部左右的高度。从测试结果来看,iPhone5在第 一个环节就已经屏幕彻底破裂,而HTC One显然要更结实一些,并没有完全碎裂,只是底部扬声器部位损伤严重。而经过三回合测试后,两款设备也已经面目全非。因此对于购买了这两款设备的用户而 言,千万不要以为铝制机身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