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外壳 诺基亚Lumia 930手机曝光

2013年03月28日 11:41   IT168.com 微博   

  代号为“Catwalk”的诺基亚新机或许大家还有印象,当时是传闻是该机将会采用铝合金外壳,将比现有的Lumia系列手机都更会更轻更薄。而如今,随着一款神秘的诺基亚C系新机在联通WCDMA 21M产品清单中的曝光,坊间又有了该机最新的传闻披露。根据相关说法,该机可能便是“Catwalk”,未来的型号则为诺基亚Lumia930,将是未来诺基亚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

铝合金外壳诺基亚Lumia930曝光

  神秘新机国内曝光

  这次有关诺基亚Lumia930的传闻最早是由于联通WCDMA 21M产品清单中出现了一款名为“C”的诺基亚神秘新机,并且更是预计会今年六月面市。虽然当时并没有这款新机任何相关信息泄露,但在坊间却开始流传该机将以诺基亚史上最薄智能手机的身份登场,甚至有可能便是当初曝光的“Catwalk”。

  根据此前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披露的说法,Catwalk的机身将使用铝合金材料,而不是通常的聚碳酸酯材质,将比现有各款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都更轻更薄。

  原型机或已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著名知情人士Eldar Murtazin不久前的爆料,诺基亚在MWC大会上曾特意邀请一些媒体代表进入到一个非常神秘的房间,并展示了一些在MWC上还没有发布的新机,其中就包括了Catwalk。而在对Catwalk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玩以后,Murtazin认为这个手机机身设计非常棒,摄像头也是属于一流的,而且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最流行的手机之一。

  由此可见,如果传闻成真的话,那么联通21M产品清单上所说的六月份问世也应该有一定的依据。同时微博上最新的消息也披露,这款诺基亚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外形与诺基亚Lumia720有些相似,未来的正式型号可能为诺基亚Lumia930,将作为诺基亚Lumia920的后续版本推出。

铝合金外壳诺基亚Lumia930曝光

  软硬件升级

  虽说现在并没有这款Catwalk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泄露,但从媒体爆料的诺基亚Lumia928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升级来看,该机应该也会如法炮制,从而体现自己后续升级版本特色。比如该机将装载速度更快的骁龙Snapdragon Pro双核处理器,并且会拥有更专业的Adreno 320 GPU,在多媒体和3D游戏性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同时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虽然不能确定是否为达到千万像素,但据传会增大传感器面积,以及装载纯景技术,从而带来更出色的照片效果。除此之外,诺基亚还会在该机上搭载最新的WP8 GDR2固件版本,其特色是支持清除临时存储,同时还会改进摄像头的性能,并支持用户调整屏幕色温。

  不过,以上说法皆为坊间传闻,神秘的诺基亚C是否便是Catwalk,相信在不久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消息被披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