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电池三防四核 X Phone设计图再曝

2013年03月28日 08:18   手机中国 微博   

超大电池三防四核 X Phone设计图再曝

摩托罗拉X Phone最新曝光图片

  尽管2012年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市场表现亮点不多,不过到了2013年这种情况似乎将大为改观。近期,有关X Phone手机的一系列曝光新闻也被网友广泛关注。不过,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配置似乎未必会达到之前传闻的水平。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曝X Phone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颇具索尼风格,这与摩托罗拉手机的传统设计风格有些大相径庭。此外从图片分析,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似乎原生Android 4.2版本系统,并非传言的全新Android 5.0系统。

  此外该报道还称,X Phone的屏幕尺寸也并不会达到4.8英寸1080分辨率水准p,而是采用4.7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其它配置倒是与近期的曝光资料没有什么区别,包括骁龙800处理器、IP57级别防水以及4000mAh容量的电池。

  结合之前新闻,谷歌将在5月中旬的Google I/0大会上正式发布这款X Phone手机,看来不到最后时刻这款手的传闻是不会停息了,我们也会持续管制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