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 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强机推荐(4)

2013年03月28日 05: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低价WP8 诺基亚620

  对于娇小玲珑的女生用户,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其也会选择一款外观小巧的手机,与她平时的穿着风格形成大统一。而如果你遇到了娇小玲珑又追求个性的妹纸,你大可推荐诺基亚620这款机子,其以彩色的外观,和较为入门的WP8系统体验,得到了部分用户的关注和尝鲜。

功能强大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强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620

  诺基亚620拥有一块3.8英寸的TFT屏幕,稍比HTC 8S小0.2寸,但分辨率同为800x480像素,因此效果则相反会稍比8S好一些。Lumia 620毫无悬念的支持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1GHz主频的高通S4 Plus双核处理器,512MB+8GB内存组合,支持64GB内存扩展,运行在WP8下非常流畅,而且620还支持NFC技术,可拆卸的后盖可以满足用户随心更换多种颜色。

功能强大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强机推荐(4) 功能强大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强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620

功能强大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强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620

  编辑点评:

  整体来看,Lumia 620外观小巧圆润,多色的外观是能俘获女生用户芳心,但因为其定位于入门级别,其屏幕显示和摄像头也相对中规中矩,整体偏实用。面对WP8系统的普及以及更多Android千元机的竞争,诺基亚推出620无可厚非。而凭借着国内用户对诺基亚的品牌认知度,相信620会被更多用户所关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