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疯抢价 市售高人气智能手机大集合

2013年03月27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人们日常拿着手机,无非不过就是那些功能而已,我们平时强调了那么多手机的配置多么 高端,其实说白了也是为这些功能服务的。那么平时大家用手机其实也就是玩游戏,看电影,拍照,手写输入什么的,那如何推荐手机呢?其实现在各家厂商的发展 路线已经基本明确,不同的发展重点将手机的某一项功能设计的非常强大,也给了喜欢这种功能的用户选择它的理由。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日常功能中最强 的手机都有哪些。

  最强游戏机 HTC One(参数 论坛 软件)

  目前的高通骁龙600处理器在手机中可以说是大名鼎鼎,很大超越目前APQ8064性能的骁龙600处理器也是被用在了HTC One这款机型上,性能非常强悍,被称之为最强游戏机应该也不为过吧?当然游戏还要看GPU,HTC One内置的高通Adreno320还是非常给力的。

三星S4领衔 2013第二季度上市新机前瞻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HTC One的机身三围137.4*68.2*9.3毫米,重143克,使用micro-SIM小卡,机身使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4.7英寸的屏幕却拥有着 1920x108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机身背部安置一颗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图像稳定技术(OIS),芯片采用的是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芯处理 器,HTC One的标配电池容量为2300毫安时,当然依旧运行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搭载最新的HTC Sense用户界面。

三星S4领衔 2013第二季度上市新机前瞻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三星S4领衔 2013第二季度上市新机前瞻   三星S4领衔 2013第二季度上市新机前瞻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硬件方面来看,HTC One的4.7英寸1080P大屏、高通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等表现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顶级水准,而至于摄像头,虽然有效像素仅为400万,但这个像素密 度已经足以,并且HTC One的摄像头拥有BSI传感器、像素大小2.0μm、传感器尺寸1/3''、F2.0光圈、28mm广角,内置HTC ImageChip二代芯片,支持光学图像稳定技术(OIS),所以拍照方面大家不用担心。预计该机在4月份就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上市,而价格预 计至少也要比HTC Butterfly贵。

  HTC One(行货)

  [上市时间] 2013年4月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