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激活屏幕 诺基亚特色WP8更新将至

2013年03月27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准备对其Windows Phone8系统进行更新,此次更新将重新支持FM收音机功能;同时作为微软最紧密的合作伙伴,诺基亚也将在之后的更新中带来具有自己特色的新功能。

  据外媒从熟悉该更新计划的人的口中了解到,微软将对Windows Phone8的更新版“Windows Phone8 GDR2(General Distribution Release)”中硬件支持FM收音机,其实这项功能在之前的Windows Phone7中是存在的,不过在之后的Windows Phone8中将其取消掉了,而此次更新是让其重返舞台而已。

最强WP8拍照利器 双核机皇诺基亚920评测

诺基亚920

  目前关于其他微软的WP8 GDR2版更新信息所知甚少,不过比较令人动心的是,诺基亚也将在该更新中具有自己的给力新功能提供,但仅限诺基亚手机。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将在此次更新 中加入新的屏幕激活手势,使用户双击屏幕便能够将手机激活;诺基亚的其他更新还会涉及到快速静音和界面颜色调整等方面。

  据称以上提及的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到来,并且该更新对于现在的诺基亚920和诺基亚820等手机都可以支持,如果情况属实的话,个人对诺 基亚独家的双击激活屏幕的新手势还是非常期待的。看来目前对Windows Phone“感情专一”并且已经在该平台占尽优势的诺基亚又增加了一些诱人的砝码,其竞争对手们需要再加把劲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