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1080p屏 传Nexus 5或用9百万像素相机

2013年03月26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放弃1080p屏? 传Nexus 5或配备9MP相机

传Nexus 5或配备9MP相机(图片引自Phonearena)

  除了谷歌与摩托联手打造的X Phone之外,目前谷歌自家关注度最高的当属下一代Nexus 5了。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Nexus 5的相关配置,不过目前据PhoneArena报道称这款机型或将放弃采用1080p像素分辨率屏幕,反而会在拍照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

  据最新消息报道称Nexus 5将会配备4.5英寸720p像素IPS屏幕,而且将会是一款拥有超窄边框的设备。除此之外,Nexus 5将会配备2800mAh容量电池,同时搭载骁龙600处理器,主频达到1.5GHz。相比其他配置而言,相机功能会是Nexus 5的看点。这款设备有望装备900万像素CCD相机,这与之前CMOS传感器手机将会形成不小的差距。不过对于这些传言,谷歌与设备厂商并没有做出任何声 明。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能从这些曝光的消息中察觉到相机功能依旧会是谷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