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风暴狭路相逢 八款处理器代言手机盘点

2013年03月26日 07:40   天极网 微博   

  目前市场里的手机款式诸多,虽然绝大部分都采用Android系统,但硬件配置千差万别,甚至就连处理器也是拥有多家厂商竞争,除了占有率较高的高通、德仪之外,一些其他方案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我们也带大家来看看各方案的一些代表手机吧。

  德州仪器:摩托罗拉RAZR MAXX(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行货

  摩托罗拉XT910 Maxx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新机,其采用一块3300mAh锂离子电池,惊人的电量甚至高出目前智能手机的一倍以上,非常引人关注。

核战风暴狭路相逢八款处理器代言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910 Maxx详细资料

  既然名为刀锋,那么Razr Maxx在外观上自然与RAZR有着相似之处,同样的个性分明的外观,不过Razr Maxx的机身更显圆润一些。而且由于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机身厚度也由Razr的7.1mm增大至8.99mm,只是这一厚度在目前市场上的手机中也显得足够薄了。

核战风暴狭路相逢八款处理器代言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910 Maxx详细资料

  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该屏幕是经过摩托罗拉优化过后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PenTile的排布方式,拥有触控更灵敏、颜色更亮丽,并且在强光下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而分辨率为960×540像素,也是目前手机产品中的佼佼者。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系统,配备德州仪器OMAP4460双核处理器,主频1.2GHz,拥有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运行内存1GB,机身存储空间达到16GB。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