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蓝宝石玻璃 摩托罗拉X Phone或年底发售

2013年03月25日 18:19   爱活网   

蓝宝石玻璃加深 摩托罗拉Phone X发售日期要等到年底

X Phone配置很高

  摩托罗拉和谷歌第一次亲密接触的产物Phone X已经被很多谷歌粉丝列为今年必买的手机,其动向自然备受关注。最新消息表明,Phone X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才有货,规格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指出,Phone X将配备4.8英寸显示屏,屏幕外覆盖一层蓝宝石玻璃作为保护,而没有选用常见的大猩猩玻璃,这是因为蓝宝石玻璃硬度超过大猩猩玻璃三倍以上,而 Phone X的一个重要特征是防水防尘,想必对机身的三防性能也有一定的要求。

  Phone X的背面延续了摩托罗拉在RAZR系列上的经验,将使用凯芙拉材质,处理器则是高通骁龙800四核心2GHz,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但依然不可更 换。爆料者声称在Phone X正面没有看到任何物理按键相关的痕迹,详细配备Android 5.0系统的真机也将采用虚拟按键。

  摩托罗拉设计加上谷歌最新的系统和软件,我们有理由相信Phone X会为Android手机树立新的标杆,唯一要打个问号的是问世时间。爆料人声称Phone X的问世日期是2013年11月,离现在还有半年之久,这么长的时间里足够HTC、三星发布两代产品了,传闻中的iPhone 5s也将在年中推出,Phone X拖到年底再发售真的不要紧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