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独领风骚 GALAXY S4潜在对手盘点(10)

2013年03月23日 08:40   手机中国 微博   

  全能黑马杀出江湖

  如果您在路途当中喜欢用听歌打游戏来消磨时光,那么Nubia Z5一定称得上是“利器”。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1920像素,值得一提是其采用夏普独有的NM2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色彩还原度极高,边框达到了全球最窄的2.67毫米。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f/2.2大光圈镜头,拍照性能达到业内巅峰水准。

未必独领风骚GALAXYS4潜在对手盘点(10)

Nubia Z5正面图片

  该机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斯蒂凡诺o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打造,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机身厚度仅为7.6毫米,整体设计充满浓郁的意大利文艺气息,极简而不凡。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1920像素,值得一提是其采用夏普独有的NM2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色彩还原度极高。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f/2.2大光圈镜头,拍照性能达到业内巅峰水准。

未必独领风骚GALAXYS4潜在对手盘点(10)

Nubia Z5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其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搭配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大型游戏与多任务处理毫无压力。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1版本,界面更华丽,运行也更加流畅。

  Nubia Z5(行货)

  [参考价格] 3456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