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洛普:诺基亚新机将注重外观设计

2013年03月22日 14:15   驱动之家   

  方方正正的诺基亚手机总给人无坚不摧的扎实感,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不少反对者认为诺基亚手机美观不足,活像板砖。但是,情况很可能会在今年得到改变。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日前在接受芬兰媒体采访时表示,粉丝常表示希望能够见到一些漂亮的机型,而接下来,诺基亚就将推出一些漂亮的手机。

  埃洛普提及的漂亮手机,具体会有哪些?

  早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要推出三款全新的WP8旗舰手机(EOS、Catwalk以及Lumia 928),而近来曝光较多的就是跟Verizon无线合作的Lumia 928,该机采用了铝合金超薄机身,外观十分漂亮,而且日光拍照功能也比之前的Lumia 920提升不少

  同样采用铝合金的还有Catwalk,就连俄罗斯大嘴Eldar Murtazin也忍不住称赞,“诺基亚铝合金新旗舰棒极了”。

  除了漂亮新机型,埃洛普表示,诺基亚正在为自家的手机增添更多的功能,并提升用户体验,从而与(三星、苹果)等对手产品进行竞争。

  埃洛普还透露,由于推出了全新的品牌(WP8 Lumia系列),诺基亚2012 Q4手机销量比Q3增长了很多,而这一(增长)趋势将继续保持。

诺基亚CEO:漂亮手机要来了

埃洛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