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谷歌Play Store抢先看 分类整合更清爽

2013年03月22日 08: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新谷歌Play Store抢先看 分类整合更清爽

新谷歌Play Store抢先看(图片引自engadget)

  相信很多人都从谷歌Play Store中下载过一些应用程序或者游戏,大家有没有对现在的谷歌Play Store页面看的有些腻了?最近在Facebook上,国外媒体Droid-Life就放出了一张贴图,展示了下一个版本的谷歌Play Store界面。看起来比现在的要清爽一些。

  虽然整体的界面布局大体相同,但在内容的分类整合上看起来更直观一些。音乐、图书、视频等这些非应用类内容也有了自己的页面区。同样在设置中也有了改变, 可通过WiFi设置自动更新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这一版本是否会在5月份的Google I/O大会上亮相,但至少现在已经看到这个泄露出来的v4.0.16版本的谷歌Play Store大概长什么样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