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机价489英镑 HTC One英国上市

2013年03月21日 11:17   驱动之家   

4590元!HTC One英国首发上市

HTC One

  在推迟了两周之后,HTC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One终于在英国首发开卖,其裸机价为489英镑,折合人民币4590元左右。

  英国版HTC One包含深灰和白色两种,目前已通过英国知名手机销售商Phones 4u开始发售,用户可通过Phones 4u的在线商店或者是实体店购买。

  除了英国版本,目前中文版的HTC One已在台湾地区展开预售,其16GB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4170元(32GB/64GB售价分别为4600/5220元人民币左右),将于三月底前开卖。此外,有消息称,行货版HTC One将会在四月中旬在内地登场,届时用户将可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开放渠道来进行购机,而售价据说比HTC Butterfly(32GB版本4799元)要便宜。

  尽管HTC One是新一代旗舰手机,但是由于HTC并不受合作伙伴重视,所以HTC One近来被曝出缺货问题,至于正式上市后供货量如何,还很难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