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高管暗示X Phone可定制硬件

2013年03月21日 08:25   驱动之家   

摩托罗拉暗示:X Phone可定制硬件!

X Phone将可制定硬件?

  谷歌与摩托罗拉正秘密研发的X Phone让人相当期待,而它将会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跟大家见面。

  曾有消息称,用户在一定的选择范围内,可以根据喜好来定制X Phone,而摩托罗拉的超级顾问盖伊·川崎(苹果前首席营销官)最新的发言似乎暗示这是真实存在的。

  盖伊·川崎在他的Google+里面表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汽车进行定制,如挑选内饰、颜色、扰流板、轮圈等等,同时他还反问道,为什么手机不可以个性化定制呢?

  之前国外媒体曾给出消息称,在网上销售的X Phone,谷歌接受顾客的硬件定制,除了颜色、内存和存储空间外(也可预装自己喜欢的壁纸、铃声等),还有处理器(还不清楚会提供哪几种型号的处理器。),但是谷歌会提供一定的范围和标准(不会完全根据的你要求)。

  根据曝光的情况来看,谷歌为了让X Phone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其电池容量已从3300mAh变为了4200mAh(并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该机还会成为全球首个搭载谷歌原生Android 5.0酸橙馅饼系统的手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