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手就晚了 即将停产热门机全搜罗

2013年03月20日 07:41   手机中国 微博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这段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这恰恰是那些与爱机失之交臂之人的心声。

  现实有时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有些手机,在我们对它兴趣十足的时候,它的价格往往虚高,于是很多人就只能选择观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价格降下来了,而我们又会因为琐事太多顾不上关注它,久而久之,这款手机就悄无声息的停产了。

  等到手机停产之后,我们再想入手那是难上加难,而且很大可能性会买到翻新机。所以,我们在观望自己心仪的手机时,不要一味的期待更低价格的出现,毕竟每款手机都有自己的价格冰点,适时出手才是明智之选。

  针对这一情况,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即将停产的热门手机,也给那些还在观望它们的朋友一些警示,切莫等到停产再去后悔,也顺便看看你中了几个。

  曾经的双核“巨人”:三星I92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在双核手机刚刚兴起的2011年,最引人注意的手机厂商非三星莫属。旗下推出的首款双核机三星I9100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当然除了 I9100之外,还有一款手机从上市就备受关注,它就是三星Galaxy Note。虽然现在已经推出了它的升级版本三星Galaxy Note II,但这并没有影响这款巨屏机的高人气,并且它在价格方面也非常给力,还没有入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note 仅售2580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屏幕达到了5.3英寸,机身厚度仅为9.65毫米,外观看起来即大又不失纤薄。随机正面配备了一块Super AMOLED材质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除此之外,该机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 录制,拍照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有一支触控笔,可以随时记录笔记,功能十分强大。

三星note 仅售2580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搭载了一颗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更是升级到了1.4GHz,搭配1GB运行内存,有效保障了整机操作的流畅性,这样的硬件配置在 Android手机当中绝对算得上高端。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应用扩展性极佳。

  三星i9220 GALAXY Not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