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旗舰添新装 GALAXY S3将推紫色款

2013年03月19日 11:09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朱海龙

  虽然现在GALAXY S4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已经确定将在4月底上市发售,不过作为曾经的旗舰机型,GALAXY S3仍然有着很高的人气,一方面现在的售价有所降低,另一方面,S3已经有多种配色,而现在它又要有新的颜色推出了。

  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Galaxy S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紫色款机型,很久以前该配色就已经被曝光,不过现在看来它真的快要来了,从图中我们不难发现它是Sprint定制机型,并且将在4月12日正式发售。

 三星GALAXY S3新配色

紫色版GALAXY S3

  再来说说刚刚发布的GALAXY S4,虽然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将有黑、白两种配色上市,不过从现在GALAXY S3发展的情况来看,GALAXY S4肯定将在之后推出更多配色来迎合大众的口味。

 三星GALAXY S3新配色

GALAXY S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