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推Google Keep 代码泄露类笔记应用

2013年03月19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谷歌砍RSS扶Keep 代码泄露类似笔记应用

Google Keep代码泄露(图片引自phonearena)

  谷歌砍了Google Reader,却要扶起Google Keep。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Google Keep是什么。最近,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发现了一段代码,这段代码被隐藏在谷歌服务器中,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产品,但看起来这一有些类似 Evernote和Pocket云笔记这类产品。

  Google Keep的泄露代码被人记录了下来,URL为https://drive.google.com/keep,但是这仅仅存在了很短的时间就找不到了,再搜 索只会出现页面未找到的提示。除了上一个链接,还有人发现了两个链接,https://drive.sandbox.google.com/keep/与 https://drive.sandbox.google.com/notes/,不过现在已经无法打开。

  其实早在2012年7月就有人在Android浏览器中做了截图,可以猜测谷歌似乎在开发一个类似Evernote的应用程序。不过合适能上架供大家下载现在还不能确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