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再曝光:采用“三重传感器”技术

2013年03月19日 07:57   驱动之家   

  几天前国外媒体曾曝光了Nexsu 5,其配置参数看起来相当的强大。现在有消息人士再次送出了该机的消息,与之前的相比,它的配置似乎更加合理,当然实现起来也更加容易。

  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谷歌高级工程师曾表示,他们正努力让Nexus手机拥有更强的拍照能力。现在消息人士爆料称,Nexus 5将采用尼康的“三重传感器”技术,从字面意义上来看,其应该是由三层传感器组合而得(每一层都具有较小万像素值,通过合并三层图像得到一个高分辨率的具有更好的色彩渲染和光线捕捉的图像)。

  当然了消息人士还给出了他得到的Nexus 5的配置消息,整体上来说它与LG Optimus G Pro日版很接近,配备了5寸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600处理器和2GB内存。

  此外,该机还提供有8GB/16GB存储空间,内置一块容量为3140mAh的容量,运行Android 5.0。据传,其售价可能会与Nexus 4保持一致。

Nexus 5再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