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最难对付 细数三星S4各价位八大强敌(4)

2013年03月19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4000价位强敌之: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在4000元这个价位上,其实三星GALAXY S4也是有可能的,三星一向都是非常精明的厂商,目前在5000元这个价位上竞争对手已经非常多了,三星没必要让GALAXY S4深陷困境。况且在5000元价位上,三星还有自己的GALAXY Note II,其人气也丝毫不逊色于iPhone 5。因此,三星GALAXY S4也有可能会定价在4K,不过在这个价位上,诺基亚920一直占据着很高的人气,无论是外形、还是整体配置,诺基亚920都让人无法抗拒。

WP8全能旗舰 诺基亚920京东现货促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920采用一体化机身,给人一种扎实硬朗的感觉。正面拥有一块4.5英寸IPS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 自然非常清晰,该机配备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拥有不错的操作体验。另外,诺基亚920还设有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ureview技术,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成像能力自然是远超其他 产品。

WP8全能旗舰 诺基亚920京东现货促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WP8全能旗舰 诺基亚920京东现货促销中   WP8全能旗舰 诺基亚920京东现货促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20是WP8系列的最强代表作之一。该机凭借强劲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让WP8系统的流畅度达到了极致,将苹果iOS流畅的优势 完全赶超。此外,该机还拥有二代纯景技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目前,在4000元价位上,诺基亚920依然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 的手机,用腻了Android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搭载WP8系统的诺基亚920吧。

  诺基亚920(行货)

  [参考价格] 43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