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八核 GALAXY S4上市日期售价曝光

2013年03月18日 11:40   手机中国 微博   

  本月14日,三星正式对外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型Galaxy S4(参数 论坛 软件),其5英寸1080p屏幕和超强的八核处理器,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在发布会现场官方已经确认该机将在4月底上市发售,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和售价信息。

1080p八核 GALAXY S4上市日期售价曝光

GALAXY S4发布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部分国外网友已经收到了三星官方的活动邮件,活动指出三星官方将赠送多部价值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左右)的最新旗舰产品,而该旗舰产品则正是刚刚发布的GALAXY S4。

1080p八核 GALAXY S4上市日期售价曝光

三星GALAXY S4

  而在英国,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三星已经正式宣布GALAXY S4在英国的上市时间为4月26日,但售价并未公布,而该时间也符合三星此前表明的4月底。目前我们尚不清楚GALAXY S4是否也将同期引入到国内市场。

5英寸1080p八核机皇 三星GALAXY S4发布

三星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并且搭载了全新的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内建2GB RAM,并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版本,同时支持最高64GB的内存卡扩展,运行最新的Android 4.2系统,此外还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S4 手机相关文章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