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低价格 值得购买的改版手机盘点

2013年03月18日 07:49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杜祥

  进入2013年之后,手机市场又有了不少变化。其最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市场上众多热门手机的降价,尤其是国际品牌的改版机,更是接连跌破了2012年的冰点价。

  其实在2012年下半年,国产低价高配机已经逐渐占据了手机市场出货量中很大一部分,其原因就在于它们低廉的价格、不错的硬件配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国际品牌手机,这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像三星、苹果以及索尼等等品牌,更是人气颇高。

  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已经降至冰点的热门改版机,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索尼L36h(参数 论坛 软件)

  在各大厂商都在抢占四核手机市场时,索尼并没有发布搭载四核处理器的手机。直到2013年索尼才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四核机型,它拥有目前最高端的硬件配置,搭载的硬件都是顶级水平,IP57级防水功能也使得该机更“可靠”。而最近这款手机也迎来了连续两次的持续降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大品牌低价格值得购买的改版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这款索尼Xperia Z L36h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之前产品的设计风格,拥有黑、白、紫三种版本可选。并采用了复合碳纤维骨架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为7.9毫米。该机拥有一块5.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同时支持索尼自家的第2代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200万像素副镜头的组合可以确保该机在拍照方面依旧不俗。

大品牌低价格值得购买的改版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Z L36h还采用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CPU主频可达1.5GHz,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以及32GB物理存储空间,配置达到了顶级水准。系统方面,索尼Xperia Z L36h则采用了Android Jelly Bean版本,并且UI设计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改进,操作体验一流。

  索尼L36h Xperia Z(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8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